热门关键词:

上海市安全生产条例(与老版本对比解析)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1.0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上海市安全生产条例(与老版本对比解析) 隐患具有相当的公共危险性,事故发生后关注度高,具有放大效应;危化企业集中,安全管控难度较大,安全生产工作的行业性特点显著;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的出现,使生产中不安全因素增多;外来务工比例较高,流动性大,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整体不强。
二是完善监管体系和法制建设的需要
完善监管体系和法制建设;理顺条、块关系和职责分工,完善监管构架和体系;《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理条例》等新规的贯彻实施需要补充细化。

三是固化世博安全管控措施的需要
市人民政府依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本市促进和保障世博会筹备和举办工作的决定》,以通告形式制定出台了多项临时性行政管理措施,为保障世博会的成功举办、提升本市城市安全管控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其中一些成效显著的临时安全管控措施,需要通过安全生产条例的修订加以固化,形成长效机制,放大后世博效应。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