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ATC 自动空调手册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4.4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ATC 自动空调手册

注意事项 PFP:00001
辅助约束系统 (SRS)“安全气囊”和“安全带预张紧器”的注意事项 辅助约束系统如“安全气囊”和“安全带预张紧器”与前排座椅安全带同时使用,有助于减少车辆碰撞时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受伤的危险性或严重程度。关于安全维护该系统的信息,请参阅本手册的 SRS 部分和 SB 部分。
警告:
● 为避免 SRS 系统在安全气囊应该膨胀的碰撞中失效而增加人身伤亡的危险性,所有维修保养应由授权的东风 NISSAN 专营店进行。
● 保养不当,包括不正确的拆卸和安装 SRS ,都可能导致本系统的意外启动而造成人身伤亡事故。关于螺旋电缆和安全气囊模块的拆卸方法,请参阅 SRS 部分。
● 除本手册中说明的操作外,请勿使用电气测试设备对 SRS 的任何电路进行测试。SRS 电路线束可通过黄色和/ 或橙色线束或线束接头来识别。
断开蓄电池后转动方向盘的注意事项
注:
● 此步骤仅用于有智能钥匙系统和 NATS ( 日产防盗系统) 的车型。
● 当点火旋钮在 ″ LOCK ″ 位置时,断开蓄电池电缆,然后拆卸和安装所有控制单元。
● 每次工作完成后都要使用 CONSULT-II 诊断仪进行自诊断,使其成为每个功能检测的例行程序。如果检测
到 DTC ,根据自诊断结果进行故障诊断。
装有智能钥匙系统和 NATS 车型的锁芯均采用了电控转向锁机制。
因此,如果蓄电池断开或电量耗尽,方向盘将锁定,不能再旋转。
蓄电池电源断开而需要转动方向盘时,请在修理前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