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磨田煤矿矿车调配管理制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磨田煤矿矿车调配管理制度

为加强我矿矿车车辆管理,做到各施工点合理供车,提高矿车使用效率,更好地为生产服务,现对我矿矿车车辆的调配管理制度如下:
一、矿车调配与管理;
运输队负责全矿运输矿车的调配与管理(地面由地面班长负责、井下由井下班长负责),做到全矿保障用车需要。
二、连队申请和用车程序;
1、各生产连队配用矿车管理:生产连队根据本班的实际生产情况在进班前向调度室申请并填写《矿车调配单》,并经值班领导及值班调度员审核批准本班使用矿车数量,如未到调度室申请《矿车调配单》的运输队有权不配送矿车,所产生的后果由生产连队自已负责。
2、运输队队干每班在进班前到调度室拿《矿车调配单》分给班长,同时班长经过认真审核再分配给机车司机,机车司机根据实际情况再给每个生产连队配送车辆,各队不能强制截留车辆。
3、带班队干必须掌握本班供车数及存放空车数,在生产过程中如发现本班车辆数量计划做多或做少,应及时向调度室汇报或与机车司机联系本班所需矿车数量,交接班时必须及时向调度室本队存放空重车数量及下班所需矿车数。
4、机车司机对各连队的供车要及时清点数量,不能少供车辆。各生产队的矿车数量超过规定的按超计划处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