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SL型圆柱滚子轴承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SL型圆柱滚子轴承SL型圆柱滚子轴承是双列满滚子型超重负荷轴承,有固定侧(SL01型、SL04型)和自由侧(SL02型)两种。该轴承外圈和内圈圆周方向以特殊工艺分割,然后安装滚子,并固定为-体型结构。
该类轴承是ISO标准所规定尺寸系列中壁厚最薄的尺寸系列,而且可承受非常大的径向负荷及冲击负荷。
此外,固定侧轴承除径向负荷外,通过滚子还可承受双向轴向负荷。
该类轴承适宜于中、低速且有较大负荷的场所,例如:工程机械、车辆、钢铁、提升机械等,应用范围较广。
特别是SL04型应用于滑轮,外圈装有止动环及密封板,从而简化了使用和邻接部分的设计。
SL型圆柱滚子轴承中除双列型外,还有三列、四列及五列的。
SL01型和SL02型的外圈,SL04型的内圈都开有环油槽和油孔。
尺寸精度及旋转精度均采用JIS0级。
但,SL01型和SL02型的外圈精度为分割前,SL04型的内圈精度为表面处理及分割前,外圈精度为表面处理前的精度。
SL01型、SL02型的外圈及SL04型的内圈是以特殊工艺组装成非分离型的。因此,安装时轴承侧面须用轴或轴承箱的挡肩等在轴向牢固的加以固定。
轴及轴承箱的挡肩尺寸-般采用尺寸表中的Ds 及dh尺寸,但固定侧轴承有偏心轴向负荷或较大的轴向负荷等作用时,其挡肩尺寸最好采用J及K尺寸。表1所示为径向游隙,表2为配合相对应的径向游隙的选择基准。
表1 径向游隙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