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制冷与低温技术原理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7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3个,下载需要5积分

填空题:(每小题2.5分,计25分)
1.制冷是指用人工的方法在-定的( )和-定的( )内将物体冷却,使其温度降低到( )以下,保持并利用这个温度。
2.劳伦茨制冷循环是由两个( )过程和两个( )过程组成。
3.固态的CO2又称为( )。CO2的三相点温度为( )℃;临界点温度为( )℃。
4.对于制冷剂来说,重点考察对环境影响的指数为( )和( )。
5.热能驱动的可逆制冷机的性能系数的数学表达式是( )。
6.在氨吸收式制冷机系统中,( )为制冷剂,( )为吸收剂。
7.液氧的标准蒸发温度为( )K;液氮的标准蒸发温度为( )K。
8.气体液化循环的单位能耗指的是获得1kg( )所需要消耗的功。
9.单级空气精馏塔有两类:-类是制取高纯度的( )或( ),-类是制取高纯度的( )或( )。
10.所谓逆流冷凝,是指被( )与不断冷凝下来的( )的流向是相反的。
二、名词解释:(每小题3分,共15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