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中性液晶JY500B3仪表资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8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中性液晶JY500B3仪表资料

1.1简介
仪表现巢装型控制器和面板安装型控制器采用微处理器控制,处理称重传感器的重量信号和皮带速度信号,计算流动物料的流量和累计量,显示在仪表上。同时提供远程脉冲计数输出∩使用RS-232或RS-485接口和上位机通讯。
仪表采用全中英文操作界面,操作直观简便。并具有多种自动检测功能,便于用户校准和维护。
在主显示(按下卷键改变显示)下,按打印字符下的按键,仪表会打印当前重量(当前显示界面下的总累计或班累计或批量)及日期和时间。

1.2适用范围
仪表是设计专用于各种散状、粉状物料的给料,在给料过程中对其物料进行连续动态称量、累计和流量控制,专门用于皮带秤、定量给料机、配料秤、失重秤、螺旋秤的计量控制仪表。
产品采用先进微电子技术、电磁兼容(EMC)技术、24位高精度A/D转换器,中英文双语菜单式操作界面。完全自主研发,具有精度高、抗干扰能力强、性能稳定可靠、操作维护方便等特点,深受海内外客户的好评。广泛地适应于电力、煤炭、冶金、矿山、港口、化工、建材等行业散状物料的计量及称重给料控制。

本手册适用于配有传输带的控制系统。
1、称重给料机
根据带速调整给料流量
2、常用连续生产喂料皮带秤
包括叶轮给料螺旋秤、料斗拖料皮带秤、圆盘给料皮带秤
3、带可控预给料机的皮带秤
根据皮带载重调整给料流量

1.3功能特点
1.适合定量给料机、配料皮带称、电子计量皮带称,皮带速度检测装置等
2.使用DCS可实现远程控制操作
3.液晶LCD与VFD两种屏幕型号,分为嵌入式及壁挂式规格以适应不同环境
4.自动校正零点、皮带自重、皮带速度、累计量
5.采用全数字与参数输入设置方式,系统具有实物标定和模拟标定功能
6.具有故障提示,故障信号权重选择及报警停机功能
7.具有信号采集、误差校正、状态判断、运行显示、PID调节、DCS通讯等多种功能
8.数据存储采用了FLASH方式,系统掉电时能自动保存各种过程数据,重新上电后,系统保持在原来的过程参数上运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