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BHYW系列回转式水泥包装机说明书正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BHYW系列回转式水泥包装机说明书正文

本系列产品主要用于水泥装袋,也可用于其它流动性能较好的粉状、颗粒状物料的装袋作业。在操作过程中,除人工插袋外,其它如灌装、计量、掉袋等均可自动完成,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结构合理、计量准确、能耗低、包装能力大、维修方便等诸多优点,最突出的特点是不用气动元件,就能自动实现袋口压紧、松开,闸门打开、关闭和掉袋等功能,避免气动元件受损而引起的包装机故障,该产品适合我国国情,是新建现代化大、中型水泥厂水泥装袋的理想设备,也是目前国内外回转式包装机更新换代的最新产品。
该包装机采用微机秤计量,微机秤是由我公司技术人员针对回转式包装机结构及水泥物料灌装特点,而专门研发的微机控制系统,计量精度高,稳定性能好。
该产品有六嘴、八嘴、十嘴、十二嘴机型,本说明书以回转包装机为主,系统介绍了设备的结构、功能、技术性能、操作规程和日常维护等内容,用户在安装使用前应认真阅读说明书。
二、 设备正常工作条件
1、电源:交流380V±10%;额定频率:50HZ±2% ;接地保护的电阻小于4欧姆。
2、物料:流动性较好的粉状物料,含水量小于1%。
3、包压稳定:供料连续可靠。
4、包装机机械动作可靠,无障碍起机运转连续数圈后,进入正常计量。
5、正常工作环境条件:
(1)环境温度范围:-100C~400C;
(2)温度变化速率:≤±5ºC/h;
(3)相对湿度:≤ 90%RH;
(4)海拔高度:≤ 1千米;
6、包装袋符合JC/T标准。
三、 结构及原理
1、工作原理:由电气部分控制机械部分,带动出料叶轮装置,将物料定量充灌到能自封口的包装袋内,并将多个相同的灌装单元组合在-个筒体上,能绕同-轴线水平旋转,除人工插袋外,自动完成连续灌装、计量、掉袋等作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