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JB-T 8713-1998 机械式停车设备类别、型式与基本参数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38.8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JB-T 8713-1998 机械式停车设备类别、型式与基本参数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机械式停车设备的类别、型式与基本参数。
本标准适用于停放符合GB 3730.1定义的轿车、微型客车、尺寸较小的轻型客车,及尺寸重量与之相符合的其它车辆的机械式停车设备。
2 引用标准
下列标准所包含的条文,通过在本标准中引用而构成为本标准的条文。本标准出版时,所示版本均为有效。所有标准都会被修订,使用本标准的各方应探讨使用下列标准最新版本的可能性。
GB 3730.11988 汽车和半挂车的术语和定义 车辆类型
GB/T 3730.21996 道路车辆 质量 词汇和代码
GB/T 3730.31992 汽车和挂车的术语及其定义
GB 69741986 起重机械名词术语
3 定义
本标准采用下列定义。
3. 1 机械式停车设备 mechanical parking system
用来存取储放车辆的机械或机械设备系统。
3. 2 车位 parking unit
在机械式停车设备中用来停放车辆的各具体位置。
3. 3 搬运器 transport apparatus
在机械式停车设备中,用来运送车辆使之到达车位的装置或机具。
3. 4 水平回转台 horizontal rotary platform
在机械式停车设备中,可将车辆水平回转-定角度(通常为 18 0°或90 °)以改变车辆方向的机械装置。
3. 5 存容量 parking capacity
-套机械式停车设备能同时存容的车辆数。
3. 6 单车最大进(出)时间 single vehicle maximum time of entrance(or d epart ure)
指从给出-个进车(或出车)指令开始,将车停放到该机械式停车设备的最不利位置(或将车辆从最不利位置取出),直至该停车设备能进行下-个进车(或出车)指令为止所需的时间(不包括辅助时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