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JBT 7356-2005列管式油冷却器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412.6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JBT 7356-2005列管式油冷却器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列管式油冷却器(以下简称冷却器)的型式、基本参数与外形尺寸、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及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稀油润滑和液压系统中作冷却油液用的冷却器。适用介质为粘度等级NIO-N460的工业润滑油,环境温度不高于1000C,水温不高于350C o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GB/T 1184形状和位置公差未注公差值(GB/T1184-1996, eqv ISO 2768-2: 1989)
GB/P 1527铜及铜合金拉制管
GB/P 8890热交换器用铜合金无缝管
JB/f 5000.3重型机械通用技术条件焊接件
JBfr 5000.13重型机械通用技术条件包装
JB/1 5 100熔模铸造碳钢件技术条件
3型式、基本参数与外形尺寸
3.,型式
3.1.1 GLC型:换热管型式为翅片管,水侧通道为双管程填料函浮动管板式。
3.1.2 GLL型:换热管型式为裸管,水侧通道为双管程或四管程填料函浮动管板型式。GLL5, GLL6,GLL7系列具有立式型式。
3.2基本参数
冷却器的公称压力和公称冷却面积应符合表1的规定。实际冷却面积应不低于表1规定值的958,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