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固定资产设备管理培训教材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2.5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固定资产设备管理培训教材固定资产是-个国家、-个企业最重要的物质财富,是国家强盛、人民富裕的重要物质保障。固定资产设备是满足人民物质生活需要和精神文化需要的技术基矗代表着-个国家、-个企业、-个行业科技装备水平和发展水平。
二、19世纪中叶蒸汽机的发明,俄国化学家门捷列夫的化学元素周期表发现掀开了世界第-次工业革命的浪潮;19世纪末爱迪生电灯和电话的发明以及德国人卡诺、迪塞尔发明了汽油机和柴油机。德国奔驰和美国人戴姆勒内燃机和汽车的发明,掀开了世界第二次工业革命的浪潮。(有了炼钢、炼铝,制造有动力的轮船、飞机、火车、汽车)。
三、20世纪六十年代,计算机的发明,使得世界科技水平日新月异。
四、 20世纪八十年代随着信息技术、微电子技术、核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人类穿过大气层到达月球或更遥远的太空成为现实。手工操作-半机械化-机械化-半自动化-自动化-无智能人化已经实现。10万吨核航母、350KM/h高速列车、航天飞机、47X-B无人飞机、550kv高压输电线路。体积大、功能复杂,体积下、微型化,功能专-;-台设备有上万个零件组成。劳动生产率、经济效益突飞猛进,但安全生产事故造成的人身伤害、经济损失、社会影响越来越大。对操作、维护、检修、管理水平要求越来越高。如何保障社会、企业正常稳定的安全生产、经营持续,降低消耗、提高效率,避免和减少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这就是对资产使用、维护、管理者的要求和期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