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母线工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3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母线工艺本守则适用于户内额定电压3-35KV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高压开关柜)和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矩形硬母线的制作和安装,也适用于母线材料制作动静触头和导电板的折弯工艺。
2.相关文件
2.1 GBJ149-90《电气装置安装工程母线装置施工及验收规范》
2.2 GB5585.16-85《电工用铜、铝及其合金母线》
2.3 GB5273-85《变压器、高压电器和套管的接线端子》
2.4 SDJ-85《高压配电装置设计技术规程》
3设备、工艺装备及材料
3.1设备:DGWMX-30多工位母线加工机、Y35-25卧式液压机、钻床、3KV电炉、抛光机。
3.2工装:平口台虎钳、冲模(9、11、13、17、21)、折弯模(R8、R12、R16、R20)熔锡缸、清洗槽、木锤、锉刀、钢卷尺、直角尺、扳手、力矩扳手。
3.3材料:
a.TMY矩形铜母线(优选圆角铜母线,按产品需要可选镀锡铜母线)
LMY矩形铝母线。
b.紧固件。
c.黄、绿、红、蓝、淡蓝、棕等颜色的醇酸磁漆及稀料、不干胶相序
色标。
d.电力复合脂
e.焊锡(含锡80%,含锌20%)
f.氢氧化钠
g.玻璃纤维布
h.抛光布轮
4.工艺流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