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电泳涂装漆的技术参数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6.2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电泳涂装漆的技术参数

-、漆膜厚度
电泳涂装的漆膜厚度不是任何时候都均匀的,它受工件表面的质量、槽液的导电率和工件形状的不同而有变化。
通常,电压越高处理时间越长,漆膜厚度越厚,但亦有-定的限度,但漆膜超过40um时,漆膜含水量会大于40%,易出现气泡或针孔。
二、泳透力
电泳涂漆时,对工件内表面的涂覆能力称为泳透力。亦即形成均匀的电泳漆膜的能力,这是电泳漆的-项重要指标,漆膜电阻越大,泳透力越高。
电泳漆的泳透力除与漆的品种及配方有关系外,还与电压、时间及固体含量成正比。
三、库仑效率
通过1库仑电量所能沉积干漆膜的毫克数称为库仑效率,以mg/c计♀仑效率高,表面在相同电压下消耗电量少,-般电泳的库仑效率为15~30mg/c。
四、管理工作
管理工作在电泳漆中十分重要,各个环节都要严格遵照操作工艺条件,健全必要的分析、检验制度,才能保证得到理想的漆膜和确保长期稳定的运转。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