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060624 Q$MBJ09.710-2006 控制面板(注塑类)企业技术标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20060624 Q$MBJ09.710-2006 控制面板(注塑类)企业技术标准本文件规定了对电饭煲公司所有产品用控制面板(注塑类)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贮存和运输等。

2 引用标准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并结合本公司实际使用要求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GB/T 7705 平板装潢印刷品
Q/MBJ23.001 环境管理物质技术标准

3、技术要求
3.1尺寸结构
成型尺寸、按键高度、弧面形状、弧面高度按图纸。
3.2 装配
实际装配后,面板与外壳外形吻合良好,周边间隙0.3±0.2,且均匀;按键手感良好,无虚位和顶死现象;灯孔无明显偏位现象。
3.3 材质
基材材质有PET和PMMA两种,-般情况,印刷面板部分用PET,注塑部分用PMMA。
3.4外观(检测距离为30cm)见表1
表1 控制面板(注塑类)外观要求
序号要求内容
1印刷颜色内容与样品-致,无明显脏污、变色、杂色、重英缺印等不良;
2各部位无明显凹凸点、异常点、挤皱、融接痕、划痕、冲墨、伤痕、云纹、毛刺等不良,水口要去除干净;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