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060626 Q$MBJ 05.036-2006 电压力锅外锅设计规范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20060626 Q$MBJ 05.036-2006 电压力锅外锅设计规范 设计基本要求规范本标准规定了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电饭煲公司的电压力锅产品,所使用的外锅设计,以及与相关零部件间装配的配合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电饭煲公司电压力锅产品,所使用的外锅。
1 规范性引用文件
2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3.1 通用要求
外锅首先是电压力锅产品最重要的结构件之-,又是不可忽视的次外观件。设计时不仅应重点关注外锅的刚度与强度,确保与隔热环的间隙控制,膜片的受力支撑点安装的-致性;还要注意强调对外观的要求。
如果立足降低外锅的制造成本,应考虑增加加强筋来提高外锅的机械强度。
3.2 材料的选用
外锅材料的选用,优先采用理化性能优良的深拉板,其最大抗拉强度在σb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