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061115 Q$MBJ05.026-2006 电饭煲密封圈设计规范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20061115 Q$MBJ05.026-2006 电饭煲密封圈设计规范本规范规定了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电饭煲公司电饭煲密封圈的设计原则、方法及要求。
本规范适用于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电饭煲公司电饭煲密封圈的结构设计指导。
1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规范的引用而成为本规范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规范,然而,鼓励根据本规范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规范。
GB4806.1-94 《食品用橡胶制品卫生标准》
HG 2-1494-83 《室温硫化甲基硅橡胶》
3分类
3.1 现有方煲和圆煲常见的密封圈有两种:蒸汽口密封圈(排汽密封圈)和蒸汽阀密封圈
3.1.1现有蒸汽口密封圈的种类
现在使用的蒸汽口密封圈根据装配方式的不同分为三类
a) NE10.1.1-3 应用产品:NE,FZM,FZMB

b) PFZ40A.1.2-2 应用产品:PFZA,PFZAC

与此结构相似的有B18.1.9-31,应用的产品:KDH,FD16,FC16,FCE,FCF,FCG,YHJ,与上面结构不同在于蒸汽阀从下面往上安装,但现在产品的趋势是采用大蒸汽阀(作为卖点),从上面往下安装,另外还有YH30B.1-4,YZ16.1-6,密封原理和结构也属于这-类,因此不在这里作单独论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