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Q$MBJ05.004-2004冲压五金模具设计制造规范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Q$MBJ05.004-2004冲压五金模具设计制造规范本标准规定了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电饭煲公司冲压五金模具的设计制造原则、方法及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冲压五金模具的设计与制作。
1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GB/T2851冲模滑动导向模架
GB/T1184形状和位置公差 未注公差值
GB/T6060表面粗糙度比较样块
3 冲压五金模具设计规范
3.1 模具的分类
3.1.1 根据模具工艺性质主要分为:冲裁模和成形模。
冲裁模包括有:落料模、冲孔模、切断模、切口模、剖切模、整修模和精冲模等;
成形模包括有:弯曲模、拉伸模、翻边模、校平模、卷边模、缩口模和胀形模等。
3.1.2根据工序组合可分为:单工序模、复合模和连续模等,-般优先选用单工序模。
3.1.3根据模具导向方式可分为:无导向模、导柱模、导板模和导筒模等。
3.1.4根据机械化程度可分为:手工操作模、半自动化模和自动化模等。
3.1.5根据生产适应性可分为:通用模和专用模。
根据模具制造材料可分为:钢模、铸铁模、锌基合金模、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