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Q$MBJ05.011-2005电气原理图设计规范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Q$MBJ05.011-2005电气原理图设计规范本设计规范规定了电路原理图设计中的基本原则、技术要求。
本设计规范适用于美的电饭煲有限公司的电子设备用电路原理图的设计。

2、图样内容
电路原理图包括以下部分:图框、强电部分电路原理图、电源部分电路原理图、控制板部分原理图。对于强电部分电路原理图、电源部分电路原理图及控制板部分原理图三者之间可用两条粗线隔开,粗线-般可采用polyline绘制,在属性选项中选择medium(中等)项及Solid项。颜色不做要求。

3、图框:参考图(1)
3.1、选择合适图框:-般选择A4、A3图框。
3.2、图框需要包括以下内容:
公司名称:广东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电饭煲制造有限公司,字体采用Times New Roman,字形为粗斜体,字体大小为二号字,有下划线,字体颜色为黑色。在文字属性的color选项中选择第223种颜色。
长方形方框:位置摆放在靠近左下角的地方,采用Bus(总线)形式绘制,Bus选择Large(最粗)项,color选项中选择第223种颜色。
在长方形方框中需要包括以下内容:
1、美的电饭煲有限公司。2、产品名称。 3、产品型号。 4、版本号。5、隔开线。
其中美的电饭煲有限公司”字体为宋体,字形为斜体,字体大小为小初,颜色为黑色。在文字属性的color选项中选择第201种颜色(黑色)。
产品名称:此处填写产品的名称。字体为宋体,字形为粗体,字体大小为二号,颜色为黑色。在文字属性的color选项中选择第201种颜色(黑色)。
产品型号:此处填写产品的型号。字体为宋体,字形为粗体,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