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Q/MBJ 05.031?2006 电饭煲蒸笼设计规范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7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Q/MBJ 05.0312006 电饭煲蒸笼设计规范

1、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电饭煲公司电饭煲蒸笼的设计原则、方法及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电饭煲公司电饭煲蒸笼的结构设计。
2、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规范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3、设计基本要求
3.1.蒸笼作为蒸煮食物所用的器具,外观要求美观,耐用;材料要符合食品卫生法的相关要求,不含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3.2.材料要求:耐热(常用牌号:PP555);
3.3.壁厚:1.5~2.0mm。

4、结构设计要求
4.1. 蒸笼下部需加如图所示的加强筋,可以增加蒸笼的强度和蒸笼在蒸煮食物时减少蒸笼与食物的粘合面积,达到防粘的效果。如下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