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Q/MBJ 05.033-2006 电压力锅控制盒设计规范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Q/MBJ 05.033-2006 电压力锅控制盒设计规范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电饭煲公司的电压力锅产品(薄钢板外壳)上所使用的控制盒设计和装配的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电饭煲公司电压力锅产品(薄钢板外壳)上所使用的控制盒。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3 设计基本要求规范
3.1 控制盒为电压力锅产品非常重要的外观件,应注意控制表面的美观及与外壳之间的间隙控制。如果控制盒与外壳罩有连接配合,应同时注意控制两者间的配合断差。
3.2 材料的选用
控制盒材料选用时,应综合考虑产品对材料在耐热性、耐燃性、绝缘性、机械强度、表面质量、注塑工艺性、着色性能、成本等各方面的要求。现有电压力锅控制盒统-采用耐热高光PP 237-1(聚赛龙)作为原材料。
3.3 壁厚
控制盒设计过程中应注意壁厚均匀,壁厚通池制在2.0 mm~2.5mm,内部结构筋位厚度应不大于1mm(根部)。
3.4 表面收缩
控制盒设计过程中应采认适的方法,避免或减轻零件表面收缩的现象,保证产品的外观质量。例如:在螺丝柱位、星度转角位应采用局部减胶的方法(火山口结构),在避厚不均处应增加大斜角避免突变。
3.5 熔接痕(夹水纹)
发模前应充分考虑熔接痕的布置,并向模具制造厂家明确进胶口的位置∝制盒的熔接痕-般控制在下方或其它不显眼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