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DBJ 17 ? 2011 液化天然气(LNG)汽车加气站设计与施工规范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2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DBJ 17 2011 液化天然气(LNG)汽车加气站设计与施工规范

1 总则
1.1 目的
1.1.1 为了规范LNG汽车加气站、L-CNG汽车加气站的设计和施工,提高设计和工程质量水平,防止和减少火灾和爆炸损失,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护环境,节约能源,节约土地,制定本规范。

1.2 适用范围
1.2.1 本规范适用于新建、扩建和改建的以LNG为车用燃料气的各种类型汽车加气站工程,以及加气站与加油站的合建站工程的设计与施工。

1.3 协调性
1.3.1 LNG汽车加气站、L-CNG汽车加气站的设计与施工,除执行本规范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强制性条款的规定。
1.3.2 本规范涉及到加油站与加气站的合建站油品部分或L-CNG加气站的CNG部分,均应执行《汽车加油加气站设计与施工规范》 GB 50156。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