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AB伺服软件使用方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AB伺服软件使用方法额定转数设定为1500转/分,对应的轴卡是10V的电压值。第二行为模拟量的偏移量,以下介面的右侧会有-个Remove Velocity Input Offsetr 的选项,伺服使能后点击该选项软件就可以自动调节模拟量的偏移量∮下来的三行为加减限制是否可用以及限制数值,我们没有使用。如图四所示:

图四
选择motor选项,可以查看电机的参数,如电机的型号、额定转数、编码器的线数等。右侧的选项娄别为测量编码器的精度、编码器的反馈信息的测试。测试时设置好参数后点击Start test,测试完成后要点击Stop test。

图五
选择Tuning选项图六,该项为对电机的速度环PID的调节,选择后软件窗口的右侧会出现如图七所示,第-行为自动调节,选择后会有正反向,正向和反向三种让电机旋转的方式,同时每-项都都对应的脉冲数值可以设定,设定完毕后点击Start Autoran即可,如图八所示。经多次调节PID数值稳定后退出即可,生成的PID数值会自动保存到软件中。以下的手动电压调节和手动位值调节同上。此外,软件停留在Tuning窗口,在电机正常运转时还可以看到电机的实际速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