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电牵引采煤机日检内容及标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电牵引采煤机日检内容及标准

1、检查所有护板、挡板、楔铁、螺栓、螺钉、螺堵和端盖是否松动、齐全,松动的及时紧固,丢失的及时汇报。
2、检查截割滚筒上的齿座是否有损坏,截齿、齿靴是否有丢失或磨损严重的,并及时更换。齿座损坏及短缺数量不超过2个,截齿缺少或无合金的数量不超过10%。
3、检查喷雾灭尘系统的工作是否有效,供水接头是否漏水。
4、检查所有外部液压软管和接头处是否有渗漏或损坏。
5、检查调高油缸有无漏损、液压锁有无失效现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检查摇臂轴和调高油缸轴是否有丢失或有眶量。检查摇臂轴挡板或调高油缸轴挡板是否有丢失。
6、检查端头站及控制面板上所有按钮是否灵活、可靠。与所标识是否相符。
7、检查所有的外部连接件是否有损坏现象,联接螺栓、对节螺栓工作是否紧固。
8、按照各部位润滑要求及标准,给采煤机各部位(左、右截割部,左、右行走部)进行加注润滑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