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J-T162-2002城市客车分等级技术要求与配置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87.9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CJ-T162-2002城市客车分等级技术要求与配置

范圈
本标准规定了城市客车分类.等级划分、分等级技术要求与配置、等级评定规则与标志。
本标准适用于各类市区城市客车和城效城市客车。
2引用标准
下列标准所包含的条文.通过在本标准中引用而构成为本标准的条文。本标准出版时,所示版本均为有效。所有标准都会被修订,使用本标准的各方应探讨使用下列标准最新版本的可能性。
GB 18352. 1-2001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
GB 18352. 2-2001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
GB 17691-2001车用压燃式发动机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
城市客车分类
I,城市客车按运行特点分为:
a)市区城市客车(市内公共汽车):是为城市内客运而设计和装备的客车。这种车辆设有座椅及站立乘客的位置,并有足够的空间供频繁停站时乘客上下车走动用。
b)城郊城市客车(城郊公共汽车):是为城郊间客运而设计和装备的客车。这种车辆设有座椅及可供短途乘客站立的位置。
3.2按车辆长为主参数,分为:
a)特大型城市客车:车辆长>13 m,且镇18 m的铰接客车;车辆长>IOM.且镇12 m的双层客车;
b)大型城市客车:车辆长>10m,且镇12 m的客车;
c)中型城市客车:车辆长>7m,且(10m的客车;
d)小型城市客车:车辆长>3.5 m,且<7 m的客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