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铸造铝合金汽车轮毂低压模具设计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2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铸造铝合金汽车轮毂低压模具设计

-、低压铸造工艺模具的设计
铸造法成形轮毂是大多铝合金轮毂生产企业所用的主要生产方法。常用的铸造方法有重力铸造、低压铸造、挤压铸造及充氧铸造等。
目前,低压铸造作为铝合金轮毂生产的主要方法,是在较低压力(-般在20~60kPa )下充型,再进行-段时间的保压,然后泄压,开模叁。
低压铸造工艺是现在各大铝轮毂生产企业使用的主要生产工艺,它以诸多优点为众多厂家所普遍接受,而该工艺过程的核心部件低压铸造模具的设计开发,则对企业产品的高效、低成本生产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1. 低压铸造工艺影响铸件性能的因素低压铸造工艺中,能够对铸件成型及合格率产生重要影响的因素包括以下方面。
(1 )低压模具 合理的低压模具设计,可使铸造过程中的补缩通道畅通,产生良好、快速的顺序凝固效应,实现由远端依次向冒口方向凝固,最大程度避免铸造缺陷的产生,提高生产效率和效益。
(2 )低压铸造机 这是-个不可忽视的因素,好的低压铸造机可以在铸造过程的各个阶段按指定参数自动控制,减少生产过程的不稳定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