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数控机床编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数控机床编程先用端铣刀加工工件上表面从10点下刀,然后直线铣削至12点后抬刀,如图24所示。点l0、点l2到工件毛坯边缘距离60刀具半径50安全距离10,从10点到l2点方向走刀,铣屑往内侧飞,不会伤人。
后用立铣刀加工工件的凸廓▲给路线从l0点下刀,然后直线铣削建立刀具半径偏置至11点后沿12345678911310点路线铣削,最后在10点抬刀,前述如图2-4所示。10点到11点的距离应大于刀具半径偏置值,让刀具半径偏置完全建立,11点、l3点至工件毛坯边缘距离分别大于刀具半径,11点到l点的圆浑径应大于刀具半径偏置值,1点处切线切入/出工件,让轮廓光滑过渡。点l0-11-1-13-10的扇形路线为建立刀补和加工出光滑过渡轮廓面而制定的工艺路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