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xps彩钢板项目可研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建把用表龙井市豪威轻钢彩板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前身为延吉市腾跃轻钢彩板有限公司)是以生产轻钢彩板和彩板复合板为主的建筑材料加工制造企业,也是我州较有规模的彩钢板生产企业。
公司于2000年正式成立,是-家民营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万元,年加工彩板复合板2000吨。公司现有固定资产总值800余万元,生产设备20多台(套),主要有彩板复合板加工生产线,主要设备型号为FCF15-225-900成型机、FCF210-420成型机等;主要产品有950型瓦楞复合板、960型扣槽式复合板、EPS型平面复合板、yx15-65-850型(弧型瓦)、YX35-190-900(LD-900)型压型板等产品。公司现有职工12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5人。生产主要是进行来料加工,产品主要销往延边各地。目前由于企业受生产场地限制,还没有形成-定的生产规模,没有形成自己-套完整的产品生产线,致使产品不能满足市场需求,从而制约了企业的进-步发展。为此,企业要努力寻求发展空间,建设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