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联合收割机割台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6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农业机械设计手册(上册)拨禾轮工作时拨板的运动是-种复合运动,由拨板绕轴的回转运动和机器的前进运动复合而成,其运动轨忌以由作图法求出(图3-2a)。拨禾板上AO点的运动轨迹,先将AO点回转的圆周作m等分,然后用下式求出在拨板每转-等分时间间隔内机器前进的距离:

式中 Vm机器前进速度(m/s)
n拨禾轮转速(r/min)
由点1沿机器前进方向量取长度为S的线段,线段的端点1′即为拨禾板上的点AO在转过-等分圆周时的绝对位置;同理,由点2、3、m沿前进方向依次量取长度分别为2S、3S、mS的线段, 2′、3′m′即分别为点A0转过2、3、m等分圆周时的绝对位置。连接点1′、2′m′就得到了拨禾轮上拨板上A0点的运动轨迹。
设拨禾轮轴O0在地面上的投影点O为坐标原点(图3-2b),X轴沿地面指向前进方向,Y轴垂直向上,拨禾板外缘上-点由水平位置A0开始逆时针方向旋转,则其轨迹方程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