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hypermesh与abaqus接口问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hypermesh与abaqus接口问题新手在使用hypermesh与abaqus接口问题的过程中,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些问题,本贴搜罗了大部分论坛以前关于此方面的问题,再加上笔者在学习过程中的-些心得体会,希望能给很多朋友带来帮助,更希望SIMWE论坛能越来越好。

笔者认为要能够处理好两个软件的接口问题,必须对两个软件都有-定的了解。论坛上很多问题都是由于初学者对软件某个局部操作出现问题,导致导出模型出错,这些操作上的问题笔者觉得可以通过看-些高手的做的模型例子或视频来不断提高。本篇可能不涉及太多这方面的问题。为了使读者能够最快捷的学习,笔者从原来论坛的问题中只搜索-些精华和常见的问题,版权归SIMWE广大斑竹和热心提问、回答者。

本篇没有采用连接网页方式,这样不利于下载,笔者辛苦-点,将其归于WORD文档,方便大家下载,离线学习。(接口问题相较于其他版块,问题相对较小,所以也便于此种方法)

有限元分析的步骤:

-般来说,步骤是:前处理(3D软件至HM):几何建模模型处理网格划分材料属性 单元类型 边界约束 ;求解器:ABA;后处理:HM OR ABA。(本文仅对HM,ABA讨论,其实软件很多的)

在HM中加载ABA模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