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节能型管磨机的工作原理与应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节能型管磨机的工作原理与应用水泥生产中,粉磨用电所占比例较大,且能量利用率甚低。多年来,国内外围绕管磨机的增产、节能,相继对磨机内衬板和隔仓板的结构、形式及机理进行了研究。继单层和双层隔仓板之后,近期由原苏联研制的倾斜隔仓板,SIegten公司的流量控制隔仓板,以及F. L.Smith公司的Combidan隔仓板亦先后问世,并用于水泥工业。在此基础上,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研制的装有半倾斜分级隔仓板的节能型管磨机,经过-年多的试验室试验和工业生产证明,增产、节电效果显著、可比普通管磨机增产2I.41%,节电29.30%,已通过江苏狮材局组织的技术成果鉴定。
2 工作原理
生产和试验表明:管磨机装用普通隔仓板不仅分级能力差,并对靠近隔仓板的研磨体有牵制作用,从而形成滞料带,使该处研磨体的冲击和研磨作用难以充分发挥;装用倾斜隔仓板虽利于增强研磨体运动,但伴随磨机旋转会导致物料前后窜动,并使物料在磨内推移速度加快,不利于进行细磨,尤其是管磨机较短时更是如此。对于上述问题,采用装有半倾斜分级隔仓板的节能型管磨机则可较好地得到解决≮能型管磨机的结构特点如上图所示。其工作原理在于利用半倾斜分级隔仓板的特定作用,通过改变磨机内研磨体运动轨迹,使之呈纵、横双向复合运动,以强化粉效率;随着磨机不断旋转,半倾斜分级隔仓板相继将对应部份的研磨体舀起”,使其工况由倾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