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模拟电子技术、电工电子技术(二)实验指导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9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模拟电子技术、电工电子技术(二)实验指导书1、学习电子电路实验中常用的电子仪器示波器、函数信号发生器、直流稳压电源、交流毫伏表、频率计等正确的使用方法,了解各仪器的性能和主要技术指标。
2、掌握用双踪示波器观察正弦信号波形和读取波形参数的方法。
二、实验方法与手段
在模拟电子电路实验中,经常使用的电子仪器有示波器、函数信号发生器、直流稳压电源、交流毫伏表、频率计、万用电表等,可以完成对模拟电子电路的静态和动态工作情形的测试。
实验中要对各种电子仪器进行综合使用,可按照信号流向,以连线简捷,调节方便,观察与读数直观等原则进行合理布局,各仪器与被测实验装置之间的布局与连接如图1.1所示∮线时应注意,为防止外界干扰,各仪器的公共端(参考点)应连接在-起,俗称共地。信号源和交流毫伏表的引线通常用屏蔽线或专用电缆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