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水泵安装作业指导书A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水泵安装作业指导书A版

第-节 总 则
第1条为保证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运行,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要求,根据生产管理的特点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工艺标准。
第2条公司质量控制遵循以客户为导向,按工艺标准验收的原则。
第二节 产品线圈制造技术标准
第3条 产品线圈制造标准适用范围:适用于公司水泵类产品线圈技术制造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包装、运输、保管等-般要求。
第4条 引用标准:GB/T4863-85 机械制造工艺基本术语
GB/T2828.1-2003接收质量限(AQL)检索的逐批检验抽样计划

第5条 技术要求
1、线圈结构与表面质量
1.1、线圈的导线、零件必须符合图样的规定,其所用的辅助材料符合图样的要求。
1.2、线圈的形状应端正,结构牢固,尺寸(线径)、匝数、电阻值符合图样要求。
2、线圈绕制
2.1、线圈应均匀紧密排绕,层次分明,再同-层中容许有匝间堆迭现象,但直径0.4以下导线绕制的线圈,或有骨架的不需要垫层间绝缘的,或规定可以扰乱的不在此限。
2.2、线圈的层间绝缘应按工艺文件所规定的要求施放,骨架线圈的端部不得有松、脱匝。
2.3、有骨架线圈的绕组不得超出骨架、无骨架的线圈不得有超过有图样规定的变形。
2.3.1、线头(引出线)的焊接要采用中性焊剂,锡焊焊接应牢固,焊接头不得由毛刺、焊接处或绝缘破损处需可靠地包扎或垫好绝缘。
2.3.2、线圈的引出接线头必须扎牢,外包扎要紧密,包扎带的尾端要粘牢,跨线头处不应有露出导线、纸和扎线。
2.3.3、线圈表面须有规定的标牌或标签。
2.3.4、绕制交流流线圈时,其匝数的容许偏差必须符合图样的规定,图样中未作规定的匝数偏差应符合表1的规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