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冷媒灌注机培训资料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74.3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冷媒灌注机培训资料自动冷媒充注机由质量流量计、真空泵、控制系统及专用充注枪构成,两把充注枪可交替充注生产线上的工件,能连续将把以液化状态供给过来的冷媒进行充注,此外,为了能够进行大容量的充注,与冷媒供给机配套使用。
由于采用质量流量计,充注不受冷媒的温度,压力,密度等因素变化的影响,可高速,高精度进行冷媒充注,此外,供给过来的冷媒为混合冷媒时,也不发生成分组成变化,保证混合冷媒充注时冷媒组成的稳定。
冷媒充注量可通过控制屏上的预置键,可简单进行选定,充注量设定变更可利用控制屏上的10个数字键进行。
冷媒的充注只需按下充注枪上的开始键即可开始充注
-、设备的组成及重要参数
设备通过集中控制器将加液机、增压站、通风系统、报警系统结合成-套完整的系统。
1.报警系统主要有以下三种:
气体泄漏报警器
R600a 为易燃易爆制冷剂,使用和操作必须按规程要求!同时为预防和旧 能的避免泄漏事故的发生,设备装备了气体泄漏报警器,型号为 MSA9020

风压报警器
为保证系统的安全性,本设备安装了风压传感器,当通风系统由于各种原因 引起通风不良时,风压传感器即会报警,同时切断增压站的供应,使设备停 止工作。这种现象是:风机的烧毁或没有启动、风管的堵塞等。
制冷剂供应异常报警器
在制冷剂供应出现异常时,冷媒供应的报警器会报警,这种现象是:

(1) 制冷剂用尽
(2) 制冷剂钢瓶接口出口连接错误
(3) 压缩空气中断
(4) 输送管路泄漏或爆裂
2.主要技术参数如下:
电源:AC220V /-10% 50HZ
功率:0.65KW
工作压力:1.6-1.8MPa
充灌冷媒: R600a
充灌速率:〈20g/S
重复充灌误差 100g 内〈±1g, 大于 100g<±1%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