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1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论文1.本课题所涉及的问题及应用现状综述
现代教育技术是-门新兴科学,它是用先进的教育思想、教育模式、教育手段和现代科技成果为教育服务,通过对教与学过程和教与学资源的设计、开发、利用、评价和管理,以实现教学最优化的理论与实践。现代信息技术和通讯技术的飞速发展,是现代教育技术发展的重要载体之-。计算机技术的突飞猛进地发展与应用,使教学手段、教学思路和教学体系乃至整个社会教育观念和教育模式带来了深刻的变革,开创了教学手段的崭新局面,使教育技术从早期的视听教学发展到目前的多媒体网络化教学,教育信息化已成为教育改革的-个大趋势。目前,随着以多媒体网络为代表的现代信息技术和与其相适应的教学开发技术的出现,使多媒体网络教学系统.以其先进的技术、强大的功能,在教学中得到迅速的开发和应用,代表了现代教学技术的发展方向。
现代教育技术在分析和解决教学问题中的基本思想是以学习者为中心,使学生能充分利用现代教育媒体进行自主学习,因此,学习者的需求是现代教育技术关注的中心,课堂教学过程基本上是学生视听、思考、操作的尝试和创造过程,而教师则是以间接形式主导教学.通过设计主持、示范和评价履行教师主导教学的职责。
设计网络教学系统是-个复杂的系统工程,首先要建立系统的数学模型和系统流程,然后确定进行数据库分析与设计,接下来连接数据库,最后还要进行界面的设计和代码的实现等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