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DIY自制风力发电机全过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风力发电的原理,是利用风力带动风车叶片旋转,再透过增速机将旋转的速度提升,来促使发电机发电。把风能转变为电能是风能利用中最基本的-种方式。风力发电机-般有风轮、发电机(包括装置)、调向器(尾翼)、塔架、限速安全机构和储能装置等构件组成。

把风能转变为电能是风能利用中最基本的-种方式。风力发电机-般有风轮、发电机(包括装置)、调向器(尾翼)、塔架、限速安全机构和储能装置等构件
组成。 风力发电机的工作原理比较简单,风轮在风力的作用下旋转,它把风的动能转变为风轮轴的机械能。发电机在风轮轴的带动下旋转发电。

风轮是集风装置,它的作用是把流动空气具有的动能转变为风轮旋转的机械能。-般风力发电机的风轮由2个或3个叶片构成。在风力发电机中,已采用的发电机有3种,即直流发电机、同步交流发电机和异步交流发电机。

风力发电机中调向器的功能是使风力发电机的风轮随时都迎着风向,从而能最大限度地获取风能。-般风力发电机几乎全部是利用尾翼来控制风轮的迎风方向的。尾翼的材料通常采用镀锌薄钢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