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交通灯控制系统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交通灯控制系统设计》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城市交通问题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十字路口的红绿灯指挥着行人和各种车辆的安全运行。实现红绿灯的自动指挥是城市交通自动化的重要课题。本课题利用数字电路的基本知识和设计方法,设计-个简单的交通灯控制系统要求。
-、交通信号灯基本原理及设计方法
在-个主支干道的十字路口,东西和南北方向各设置-个红,黄,绿三种颜色的交通灯。红灯亮表示禁止通行,绿灯亮表示可以通行。 由于主干道车辆较多,支干道车辆较少,所以要求主干道处于通行状态的时间要长-些,为20秒;而支干道通行时间为10秒。
路口交通指挥系统示意图
设主干道通行时间为N1,干道通行时间为N2,主、支干道黄等的时间均为N3,按主支干道通行的时间来看,设置N1N2N3。系统工作流程图如图所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