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球磨机回转部分的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3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球磨机回转部分的设计本课题主要的是用于水泥磨边缘传动球磨机的回转部分的设计。对 2.4 11m的回转部分的设计计算,主要针对球磨机回转部分零件的转速参数、零件的尺寸、重量,以及零件的材料选择。根据使用要求,合理设计球磨机的回转部分,旧能降低生产成本,节约土地,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并通过使用通用零件的方法,合理降低球磨机的制造成本,符合企业的要求。
在矿山建设时期,球磨机的设备及基建投资约占洋厂破磨设备总投资的50%,在矿山生产期间,球磨机的能耗同样占全部破磨作业的50%以上。同时在矿山生产中,球磨机作为主要的生产设备,其运转率和效率常常决定了全厂的生产效率,同时在矿山生产中,球磨机作为主要的生产设备,其运转率和效率常常决定了全厂的生产效率和指标,成为全厂生产的咽喉环节。
因此,无论设计院再设计阶段对球磨机的选择还是矿山企业在生产阶段对球磨机的管理都十分重视。同时许多球磨机的设计研究单位和生产厂家也对球磨机进行了很多研究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出现多方面的研究方向。
本次设计主要针对实验室应用的小型球磨机,通过对大量参考文献及对大型球磨机的结构研究,研发出-种适合实验室应用便于学生掌握其结构的小型磨机,该球磨机有结构比较简单,比较轻便,转速平稳,噪声较小等特点。具有的研究方法是通过对球磨机不同结构的研究,计算找到最适合的结构和材料,组合成所设计的球磨机。具体方法过程见说明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