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提升机液压站讲座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提升机液压站讲座1、提升机液压站的重要性:
矿井提升机液压站是矿井提升机的重要组成部分之-。液压站
和盘式制动器、管路连接系统构成-完整的制动系统,它为执行元件提供压力油源,控制油路使制动装置和调绳装置按要求实现各项功能,其经常性的工作就是调节油压使制动器实现松闸、工作制动和必要时的安全制动。液压站性能和质量的好坏,是影响矿井提升工作、矿井产量、提升设备寿命及人身安全等的直接因素,因此使用单位都应该十分重视液压站这-重要组成部件。
2、提升机液压站的结构特点:
(1)、油源部分:
要压力足够和工作充分可靠,通常是采用两套动力设备组成并联油路,-套工作时,另-套备用,并能方便地转换。
(2)、整定的油压值:
必须保证使制动器符合《安全规程》关于制动力矩的规定。主要是针对安全制动而言,为了满足安全制动对制动器制动力矩的要求,必须处理好各组制动器的制动力和投入时间的关系。
(3)、应满足工作制动的要求:
可以为盘式制动器提供可调节的压力油源,以获得大小不同的制动力矩,为提升机运转、减速和停车提供可能。
(4)、应满足安全制动的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