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门座式起重机改造维修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门座式起重机改造维修施工方案-、施工前的准备
1、根据座机的改造要求,施工负责人及安全安全人员走施工现场,勘察作业环境、道路、电源及照明设施,并估算、测量现场拆卸方式及尺寸,应符合//JBT306-94规定。
2、按GBJ301-88和G325要求检查、测量吊车改造加固点,与甲方商量改造措施。
3、根据施工现场情况,确定拆卸方案及施工工具存放地点。
4、施工负责人编制施工方案确定进厂施工日期落实施工热不愿进行交底,准备好施工机具工器具和防护用品。
二、施工人员的要求及安全措施
1、施工人员要身体降,持证上岗,严格按照起重机改造施工条件施工。
2、工作人员进入改造现场,要佩戴hoax安全帽,登高时系好安全带、穿好工作服、绝缘鞋及防护手套等防护工作
3、工作人员进入场区杜绝喝酒、吸烟和乱动甲方其他设备。
4、施工现场使用的氧气瓶、乙炔瓶必须立放,并固定好,距离要拉开8米,确保安全作业。
5、在施工前 要认真检查施工现场地面有无障碍物,改造加固的物件在施工现场周围5米处要做明显标志,同时把控制座机的总电源开关拉掉,并挂上标识牌。
三、现场准备
1、施工人员进厂,将施工器具卸车,存放在指定地点。
2、施工负责人带领工人人员带到损坏及需要改造加固作业现场,并讲解作业要求及安全注意事项。
3、施工负责人指派专人把改造加固的部件,拆卸到指定位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