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QQ造型设计及快速成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5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鉴于上述原因,我今天所做的毕业设计的课题就选择了QQ造型的设计。不仅因为我是学习有关机械学科的,更重要是我喜欢此类设计,我也想拥有自己的思维独立自主的设计-个属于自己的东西。
怎样才能设计出-款既要符合大众口味,又要拥有别出心裁、造型新颖的QQ公仔呢这就是我这次毕业设计要考虑的重中之重。
要设计-款好的工艺品需要考虑其工艺性、实用性、美观性等诸多特性。我以为-款好的工艺品不仅在外在的造型上需要美观,还要符合-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只有这样的工艺品才能受到大众的欢迎和追捧。
我设计的QQ公仔造型就是考虑了上述的种种特性以及结合现代人的审美观点而实现了QQ从电脑上的二维可爱造型到了三维的空间可爱造型,触手可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