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GB T 15622-2005 液压缸试验方法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447.6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GB T 15622-2005 液压缸试验方法本标准修改采用 I S O 1 0 1 0 0 ; 2 0 0 1 《 液压传动 缸 验收试验》( 英文版) , 是对 G B / T 1 5 6 2 2 -1 9 9 5
《 液压缸试验方法》 的修订 。
本标准代替 G B / T 1 5 6 2 2 -1 9 9 5 《 液压缸试验方法》 。
本标准与I S O 1 0 1 0 0 ; 2 0 0 1 在技术内容上的主 要差异列于附录 A中。
本标准与 G B / T 1 5 6 2 2 -1 9 9 5 相比主要变化如下:
第 2 章中删除两项引用标准, 增加两项新的引用标准 ;
出厂试验温度中, 增加 出厂试验允许降低温度 , 在 1 5 0 C - 4 5 ℃范围内进行, 但检测指标应根
据温度变化进行调整, 保证在 5 0 ℃士4 ℃时能达到产品标准规定的性能指标。 ”
增加 5 . 2 . 4 相容性” ;
增加 6 . 5 . 3 低压下的泄漏试验” ;
将前版 6 出厂检验项 目” 和 7 型式检验项 目” 分别改为 7 型式试验” 和 8 出厂试验” 。
对 出厂试验” 不作 必试” 或 抽试” 的规定;
出厂试验取消耐久性 , 增加缓冲试验;
增加 9 试验报告” 、 " 1 0 标注说明” 两章。
本标准的附录 A、 附录 B为资料性附录。
本标准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 液压气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S A C / T C 3 ) 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 : 北京机械工业 自动化研究所 、 哈尔滨工业大学。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 赵曼琳 、 刘新德 、 姜继海。
本标准所代替标准的历次版本发布情况为:
G B / T 1 5 6 2 2 -1 9 9 5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