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GB50169-92电器装置安装工程接地装置施工及验收规范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92.8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锅炉安装工程检验批质量验收记录表第 1.0.1 条 为保证接地装置安装工程的施工质量,促进工程施工技术水平的提高,
确庇地装置安全运行,制定本规范。
第 1.0.2 条 本规范适用于电气装置的接地装置安装工程的施工及验收。
第 1.0.3 条 接地装置的安装应按已批准的设计进行施工。
第 1.0.4 条 采用的器材应符合国家现行技术标准的规定,并应有合格证件。
第 1.0.5 条 施工中的安全技术措施,应符合本规范和现行有关安全技术标准的规
定。
第 1.0.6 条 接地装置的安装应配合建筑工程的施工,隐蔽部分必须在覆盖前会同有
关单位做好中间检查及验收记录。
第 1.0.7 条 接地装置的施工及验收,除按本规范的规定执行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
的有关标准、规范的规定。
第二章 电气装置的接地
第-节 -般规定
第 2.1.1 条 电气装置的下列金属部分,均应接地或接零:
-、电机、变压器、电器、携带式或移动式用电器具等的金属底座和外壳。
二、电气设备的传动装置。
三、 屋内外配电装置的金属或钢筋混凝土构架以及靠近带电部分的金属遮栏和金属
门。
四、配电、控制、保护用的屏(柜、箱)及操作台等的金属框架和底座。
五、交、直流电力电缆的接头盒、终端头和膨胀器的金属外壳和电缆的金属护层、
可触及的电缆金属保护管和穿线的钢管。
六、电缆桥架、支架和井架。
七、装有避雷线的电力线路杆塔。
八、装在配电线路杆上的电力设备。
九、在非沥青地面的居民区内,无避雷线的杏地电流架空电力线路的金属杆塔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