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超高强铝合金搅拌摩擦焊接接头组织性能研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超高强铝合金搅拌摩擦焊接接头组织性能研究7050铝合金属高强度可热处理合金,具有极高的强度及抗剥落腐蚀和抗应力腐蚀断裂的性能。常用于飞机结构件用于中厚板 挤压件、自由锻打件与模锻件。制造这类零件对合金要求是:抗剥落腐蚀性与抗应力腐蚀开裂能力、断裂韧性与抗疲劳性能都强。
7075系铝合金主要合金元素是锌,向含3%-75%锌的合金中添加镁,可以形成强化效果显著的MgZn2,使该合金的热处理效果远远胜过铝锌二元合金.提高合金中的锌镁含量,抗拉硬度就得会到进-步的提高,但其抗应力腐蚀和抗剥落腐蚀的能力会随之下降.经热处理,能达到非常高的强度特性.该系材料-般都会加入商量铜铬等合金.该系中以7075-7651铝合金为上品,被誉为铝合金中最优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