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对旋轴流主通风机的选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星村煤矿位于山东省曲阜市境内,生产系统按照120万吨/年装备,为全隐蔽型井田。井田内主要有第四系、侏罗系和石炭二叠系含煤地层,煤层埋藏较深,采用立井开拓方式◇井通风方式采用中央并列式。副井进风,主井回风。两台对旋轴流风机,-用-备。
将-个叶轮装在另-个叶轮的后面,而叶轮的转向彼此相反,称为对旋型轴流通风机,或者对置式轴流风机。煤矿所使用的对旋轴流风机因该通风机采用两级叶轮对旋式结构,两级叶轮分别由容量及相同型号电动机驱动,两个叶轮旋转方向相反,从进风口看,第-级叶轮顺时针方向旋转,第二级叶轮则按逆时针方向旋转。当空气流入第-级叶轮获得能量后并经第二级叶轮排出,第二级叶轮兼备普通轴流风机中静叶的功能,在获得正直圆周方向速度风量的同时,增加气流的能量,从而达到了高效率、高风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