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Φ4.2m×13m预粉磨磨内结构改造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本公司现有两条2500t/d熟料生产线和四条磨机配辊压机、打散机或V癣0-Sepa选粉机组成不同规格型号的水泥粉磨生产线,其中Φ4.2m×13m预粉磨生产线,2004年3月建成投产以来-直存在辊压机能力偏孝运行稳定性差、滑履温度高、磨机跳停、磨内隔仓板篦缝被小料渣堵塞等故障。根据自身工艺条件.对前两个问题采用很多措施,基本上得到有效控制。但磨机的内部结构配置(仓长、篦板型式和参数、研磨体级配)与挤压物料特性相匹配,尤其是隔仓板的选择仍然是难点。但该系统以生产P•Ⅱ52.5R水泥为主,兼顾生产P•O42.5R、42.5低碱、P•C32.5R水泥,这样矛盾更加突出,因此须进行改造。
1 工艺流程
Φ4.2m×13m磨机,功率3 150kW,配RPl2080辊压机,N3000、OSepa选粉机和210000m3/h风量的收尘器组成预粉磨系统。
调配好的物料经循环斗提送人辊压机称重仓后喂入辊压机进行挤压粉碎,被压碎的物料经输送进磨机粉磨,出磨的物料人出磨斗提入OSepa选粉机分选,粗粉回磨机继续粉磨,细粉被袋式收尘器收集后经输送设备入水泥库。粉煤灰从磨尾直接加入到出磨水泥斗提中。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