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水泵与取力器和汽车发动机的匹配计算分析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水泵与取力器和汽车发动机的匹配计算分析

水泵与取力器和汽车发动机的匹配计算分析水泵的性能参数主要包括流量、扬程、输混凝土搅拌车入轴转速、轴功率、自吸高度、自吸时间等,其选用依据主要以满足洒水车的各项工作性能为目的。各厂家具体选用标准不-,在此仅以威龙泵业生产的两种型号的自吸式洒水车专用泵为例进行比较分析:
对照表2分析,可以看出其差异主要为:QZB系列的输入轴转速为1480r/min,QZF系列的输入轴转速为l150r/min,在此额定转速下水泵叶轮转速约为2900~3000r/min。
2 水泵与取力器和汽车发动机的匹配计算分析
水泵在额定转速下运行是保证其性能参数达到理想状态的最佳选择,当选用取力器的速比-定后,其要求发动机转速也相应确定,其关系为泵输入轴转速×取力器速比发动机转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