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铜芯电缆载流量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76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铜芯电缆载流量本标准译自国际电工委员会建筑物电气装置第五部分的第523节载流量,标准号为 IEC 60364-5-523 1983年。
改革开放以后,公共事业和住宅建设发展迅速,家用电气设备和其它用电设备日渐增多。但不可忽视的是在每年发生的火灾中,电气火灾也呈上升趋势。在短短的几年中,电气火灾比例增长-倍以上,其中相当-部分是由电缆电线的绝缘损坏、过热自燃、接触不良、电缆单相接地和相间短路等故障引起的。因此,如何科学的合理的使用电缆电线,准确地选择电缆电线的载流量,合乎规范的进行管理维护,至为关键。
由于目前尚无1000V以下的电缆电线载流量的国家标准,而此部分电缆电线的使用最为量大面广,有鉴于此,全国建筑物电气装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已提出编制标准计划,上报国家技术监督局,将国际电工委员会IEC 60364-5-523标准等同采用为国家标准(我国电缆电线符合IEC电缆电线制造标准)。
全国建筑物电气装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同国际铜业协会现将
IEC 60364-5-523标准有关铜芯电缆电线载流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