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除尘器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0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LFGM型分室高压脉冲除尘器,是在总结国内外同类产品优点的基础上,应用世界先进技术设计的新型高效环保除尘设备。
该型系列产品应用高压大流量脉冲阀分室隔离喷吹清灰,清灰彻底又不产生二次飞扬,具有清灰效果好,除尘效率高,维护简便,清灰程序自动控制,滤袋使用寿命长特点。换袋时将滤袋落入灰斗后统-取出,方便清洁。
本系列产品可广泛用于冶金、建材、电力、化工、矿山铸造等行业的烟尘净化处理系统,是环保除尘的理想设备。
二、结构及其工作原理
如图所示,LFGM系列除尘器由箱体、灰斗、排灰装置、支架和脉冲清灰系统等部分组成。当含尘气体从风口进入灰斗后,-部分较粗尘粒和凝聚的尘团,由于惯性作用直接落下,起到预收尘的作用▲入灰斗的气流折转向上涌入箱体,当通过内部装有金属骨架的虑袋时,粉尘被阻留在滤袋的外表面。净化后的气体进入滤袋上部的清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