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AutoCAD

AutoCAD制图规范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AutoCAD中文版专门提供3种符合国标要求的中文字体形文件,即gbenor.shx、gbeitc.shx和gbcbig.shx文件。gbenor.shx和gbeitc.shx文件分别用于标注直体和斜体字母与数字,gbcbig.shx则用于标注中文。下面介绍如何根据gbenor.shx、gbeitc.shx和gbcbig.shx形文件定义符合国标要求的文字样式。
例定义符合国标要求的新文字样式。设新文字样式的文件名为工程字5”,字高为5。过程如下:
(1) 选择格式”→文字样式”命令,即执行STYLE命令,AutoCAD弹出文字样式”对话框。单击对话框中的新建”按钮,AutoCAD弹出新建文字样式”对话框,在该对话框中的样式名”文本框中输入工程字5”,单击对话框中的确定”按钮,AutoCAD返回到文字样式”对话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