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8吨卡车底盘及自动卸货系统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467.1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从我国重型汽车发展来看,20世纪60年代至80年代是非常缓慢的。改革开放以后,通过走引进和自主研发相结合的道路,我国汽车工业缺重”的局面逐步得到改观。但由于各方面因素的影响,重型汽车市场-直处于低迷徘徊的态势。直至1998年之后,在中、轻型货车市场-路下滑时,重型销量却有了可喜的回升。此后,在国家连续几年加大投资,实行积极的财政政策等-系列宏观调控措施的带动下,重货市场呈逐年走高态势,并进入全面发展时期,全局性增长成为目前重货市场的显著特性。从分车型的销售态势上看,重货继续保持去年以来的超高速增长,当月销量已经超过中型载货车,成为-个历史的转折点。
随着国内基础设施建设需要的不断增加,自卸车产量近年来-直保持较高产销量,在专用车综合产量中保持第-位置,但在种类、型式、材料运用方面与国外还有-定的差距。自卸车的快速增长主要原因是固定资产投资强劲增长,巨大的投资规模奠定了自卸车市场需求基础;自卸车品种增加,不仅适应和满足施工需求,同时向运输市场发展;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带动了相关行业的快速发展,巨大的资源消耗,成为我国重型车和重型专用车发展的原动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