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ATIA V5培训教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2.8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CATIA V5培训教程(1)CATIA V5主程序:为核心,所有的设计、制图/加工和模拟等操作都是再次构架下完成。
(2)CATIA V5在线帮助:包含所有主程序拈的时用说明、技术文件和操作实例。
(3)CAA V5:CAA(Component Application Architecture)提供用户在开发的接口,使用户可以在Microsoft Vistual C6.0下,通过API调用程序核心,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开发。
(4)CATIA LUM:是CATIA的License(许可)管理工具,可以管理CATIA的许可使用,并建立License Server(许可服务器)。

2、CATIA V5的拈总览
以CATIA V5.11为例,它提供以下几种拈,每种拈中又有数个子单元。
(1)基础构架Infrastructure
提供管理整个CATIA 构架的功能,包括Product Structure、Material Library、Catalog Editor、Rendering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